丿微笑月亮

小奈布与他的杀手先生

事先声明,我是一名萌新写手,所以有一些地方可能有点前言不搭后语,请多指教!(清水文,没有黄)

警官奈布×开膛手杰克

主cp:杰佣    副cp:机盲,园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“叛徒!去死吧!”,“对不起,奈布,是我骗了你……我父亲根本不同意……”,“奈布,你……真的帮助他们?”,“杀了他!为家人报仇!”,“奈布,对不起,我不能保护你了……抱歉……”,“奈布,我对你太失望了!”,“奈布!快跑!敌人来了!”,“儿呀,你一定要好好的,我会在家乡等着你。”,“臭小子,如果你死在战场上,我可不会哭!”……
“唔……”奈布.萨贝达从噩梦中醒来,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柔软到不行的床上。


‘不对吧……我不是……应该已经死了吗?’


奈布从床上坐起,因为阳台飘进来的微风打了个寒碜,伤口也被刺激的疼了一下。低头一看,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都不见了,只剩下一条四角裤。“啊啊啊啊!我的衣服呢!”奈布见过很多大风大浪,但是今天的情况很特殊……因为自己莫名的躺在一张床上,而且身上基本一丝不挂。就在奈布疑惑的时候,一名看起来十分绅士的年轻男人走了进来,“哦,小先生,你醒了?”奈布发现那个男人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,那种眼神……大概就是看见了自家媳妇的眼神。“咳咳,谢谢这位先生救了我。我叫奈布.萨贝达。”奈布尴尬的咳了几声,然后伸出自己的手,表示想要握手示好。然而那个男人见奈布伸出了手便直接吻在了奈布的手背。奈布的脸红的不正常,可以看的出他害羞了,“我叫杰克,奈布先生。”杰克仔细打量着他,奈布很可爱,浅棕色的头发显得他很稚嫩,眼睛像平静的水面一般清澈,将杰克深深的吸了进去。


杰克在一条河边发现的奈布,出于人道,杰克把奈布带回了别墅,当时因为奈布的身上和脸上都是泥沙,所以杰克没有看清奈布的面貌,直到自己亲自帮奈布洗干净以后看见了奈布洁白的肌肤,美丽的容貌,暗自感叹自己幸好救了他,要不然世界上就少了一个美人。


而奈布为什么会出现在河边,还要从前一个晚上说起,那时,奈布被同乡的廓尔喀人发现自己帮助了那些曾经掠夺过村庄的人,在打骂中驱赶到了悬崖边,然而,很明显,他们不会就这么放过奈布,身后的同乡人步步紧追,奈布不得已选择了跳崖。经过了一夜的漂流,被杰克捡到了。


原本奈布打算暂住几天就走,但是杰克坚持要他休息几个月再走,所以奈布就这样住在了这里。


……


‘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呀……’奈布看着窗外绝美的景色发呆着,他实在太无聊了,便打算在杰克的别墅里随便走走。


他走在别墅长廊里,很悠闲。奈布看见了一扇门,似乎没有关好,奈布上前,想把门关好,突然发现桌上的文件被风吹落在地上,奈布走近一看,发现那些文件写的都是关于如何解剖,如何完美把人的某部位切除的心得,落款是杰克。奈布顿时明白了为什么杰克想把自己留下。


不管这是不是杰克的真实想法,奈布也根本不敢问,直接冲回自己的房间里,留下早已写好的信,离开了,因为实在不好意思拿杰克送给他的衣服,所以奈布就穿着自己十分单薄的衣服出去了。


“小奈布,我回来了~”杰克用很像唱歌的声音叫着奈布的名字,发现奈布没有和往常一样从楼上走下来,以为是奈布睡着了。推开奈布的房门,发现里面空无一人,只有被奈布叠放整齐(杰克送的)衣服和一封信。信中大概写的是自己不好意思一直住着,所以准备回到家乡。‘衣服也没有带走呀……小奈布,真是让我伤心呀……’杰克心里想着。


奈布一路流浪,走过了一个又一个城市,无奈因为太饿了,奈布直接饿晕在警察局门口。好心的局长收留了奈布,将他带回家养着,视如己出。奈布也不想在局长家吃白饭,所以要局长教他如何破案,以及破案的技巧。局长也同意了。局长很喜欢奈布,因为他低调好学。局长并没有什么亲人,老伴在去年因病去世了,儿子也在几年前的车祸中去世了。奈布的到来让局长的生活充实了很多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