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微笑月亮

曹荀【喜欢】

新人写文,如果有哪里语句不通或者有错别字,请多谅解!
写到第二章了,我特别想要写人物关系是怎么回事?对了,贴吧上也有很多太太们写曹荀,直接搜索关键词“曹荀吧”就行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曹操灵机一动,问了问在自己怀里的荀彧,“明公……明公,不喜欢明公,彧最喜欢攸侄了!”荀彧迷迷糊糊的回答着曹操的问题,以为自己是在和最爱、最喜欢的大侄子在一起。
“唉……”曹操叹了口气,明明已经知道了结果,但是还是问了,结果还被二次伤害了。“文若……我才是最爱你的……”曹操靠近荀彧的脸说,“我也爱你呀!攸侄……”或许是荀彧的声音太小,曹操根本没有听见后面两个字,听到了荀彧说的这句话,曹操大胆的亲了上去,荀彧被惊醒。
“明……”荀彧硬生生的把“明公”这两个字咽了下去,改口道“孟德,你刚刚……”荀彧还未说完,就见曹操理直气壮的说:“是我干的,我喜欢的是你。”荀彧听后脸马上红了,“内,内个……孟德……我……”荀彧结结巴巴,“哎呀~文若,已经到了你的府邸了!快去吧!孤会等着你的!”曹操笑着对荀彧说,然后递给了荀彧一把伞。“那个……谢谢,孟德。”荀彧也笑了,不过,是有些尴尬的笑了。

“小攸!”荀彧跑到了荀攸的房间里,抱住荀攸问“小攸~你想我吗?”荀彧笑的很甜很甜,荀攸摸了摸他的头后笑着说:“想了,小叔肯定也想了攸。”荀彧听后,亲了一口荀攸的唇。“唔!”荀攸一惊,想离开荀彧的怀里,但是却被荀彧强行按在他的怀里。过了一会,荀彧松开了唇,但是,唇边却留下了一个印子(荀彧的唇印)。“唔……小叔……”荀攸顿了顿,看向了荀彧,发现荀彧用“我真的喜欢你,也爱你哟~”的眼神看着自己,荀攸心里暗叫“什么鬼?”,荀攸深吸一口气说:“小叔是属于主公的。”。

“心里好受多了呀!”荀攸在心里说。

接下来的一幕并不是荀彧在那里哭闹,而是他缓缓低下头说:“哦?好吧……”,长长的流海遮住了荀彧那受伤的眼神,他偷偷的抹去眼泪,以为荀攸肯定看不到。但是,荀攸是谁呀?她可是13岁就会察言观色的天才呀!
“好啦~小叔不要再哭了,是攸的错。”荀攸将荀彧搂进自己的怀里,荀彧顺势将荀攸扑倒在床上。“小攸,不是你的错……”荀彧心痛的抬起头,看着荀攸。
“那个……小叔,攸要睡觉了,你能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荀攸无意间看到了荀彧的眼神好像在说:“陪我睡觉嘛~”,荀攸无奈,只好点了点头。夜里,荀彧下意识的抱住荀攸的腰,荀攸被吓到了,但是却不大敢动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