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微笑月亮

【杰佣】小奈布和他的杀手先生

第四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应该是这里吧?”奈布走了大约十分钟,终于走到了那个花店,也不知道为什么,杰克的房子附近没有什么店子,基本都是空地。“欢迎光临~这位先生,呐,你想要什么样的植物呀~”一名戴着草帽的年轻女孩走了出来,沾满泥土的手套也没有来的及摘下来。“我想要买一束花,好养的那种,我没有什么时间打理它。”奈布手中抱着的那只猫似乎嗅到了什么,从奈布的怀里跳了下来。“嗯……先生,是花都不好养。”那个年轻女孩边说边把沾满泥土的手套摘了下来,“要不……您就养玫瑰吧!爱情的象征。”那个女孩说着,跳了起来,似乎觉得这个很合适。“额,有没有很好养的……”奈布情不自禁将女孩的帽子摘下,一头柔顺的棕色长发散了下来,可是女孩似乎没有察觉到,“柠檬草怎么样,很好养的,只要记得给它浇水就可以了。”女孩抬起头,与奈布那双蓝色的眼睛对视,“额,可以,我没有什么意见。”奈布将那只一直在吸猫薄荷的“杰克”抱了起来,拍了拍它身上的泥土。

“艾玛小姐,你有没有看见我的针筒?”一个年龄甚至比奈布还要大的女人从花店后面走了出来,“没有,艾米丽。怎么了,我的天使。”艾玛回头,看着艾米丽,艾米丽穿的是护士服,衣服上甚至还有一些未干的血迹。“奈布!”艾米丽像是看到了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一样,走到奈布面前,结结实实的给了奈布一个拥抱。“艾米丽!没想到能在这里遇到你!真倒霉呀!”奈布随即十分自然的说出这句,只见艾米丽的脸瞬间黑了许多,“奈布!萨贝达!”奈布看出了艾米丽的变化,直接扔下钱,抱着“杰克”还有盆栽跑了。

“艾米丽,你认识他?”艾玛有些吃醋的看着艾米丽,“嗯,我之前当过军医,那时经常和他们那些受伤的士兵开玩笑,真好,那时真好,很惬意。”艾米丽的嘴角不经意间朝上。“你不爱我了!”艾玛十分生气的说着,“没有,乖,帮我找找针。”艾米丽说着,摸了摸艾玛的头。

“呼,幸好我跑的快……”奈布表示很幸运的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。“喵~”奈布手中的“杰克”叫了一声。奈布则是伸手摸了摸它的头,以表歉意,“有时间的话,我会带你去买猫薄荷的,不要生气啦~”他说着,眼神漂到了盆栽上面。'没什么特别的嘛……’奈布心里想着,把“杰克”放了下来,慢慢溜达回了杰克伯爵的宅邸。

“小先生,你去哪里了。”杰克伯爵从楼梯上缓缓地走下,看着奈布手中的猫以及一个盆栽。“买花。”奈布只吐出了两个字,很明显,杰克要的不是这种答案。他恨不得把奈布的嘴撬开,亲自问他的回答是不是真的,可是他不能,现在如果这么做,无疑是打草惊蛇。“好吧,小先生。快要到吃晚饭的时间了,你可以把盆栽就放在这里,我会把它种在的花园里的。”他说着,直接从奈布手中抢去了盆栽。“额,好的,谢谢杰克伯爵。”奈布有些尴尬的跑回自己的房间里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