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微笑月亮

曹荀【喜欢】

“唔……”荀攸缓缓的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竟然蜷缩在荀彧的怀里,荀攸吃惊。使劲的推着荀彧,可是荀彧却不为所动,好看的眉毛拧到了一起,将荀攸紧紧抱住,不让荀攸离开自己的怀抱。而荀攸则是暗叫不好,并没有再推荀彧。

就在荀攸快要睡着的时候,突然感觉荀彧的手松开了,但是荀攸并没有因此睁眼,而是静观其变。

“小攸……”荀彧半梦半醒的从床上坐了起来,发现自己的身边是荀攸。突然感到了一丝欣慰,因为荀攸从小睡觉喜欢把自己的脚放到身边人的肚子上,手也要搭到身边人的脸上才能睡个安稳。而今天和平常不同,因为荀攸没有这么做,所以荀彧就以为,荀攸是爱自己的。荀彧便一直盯着她的脸看着她,很享受现在的这一刻,安静,美好,而且自己心爱的人也在自己身边。过了好长一会,荀攸才假装醒来,本来还想看看荀彧怎么掩饰的,结果发现荀彧连掩饰都没有掩饰,居然连解释也没有,这就足以让荀攸惊讶的了,荀攸不明白自家小叔怎么突然和平时不同,也不想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打定主意非她不娶了。(平时荀彧也在偷看荀攸,一般被发现了以后脸就会红的可爱。很软萌,软萌的。)

“小……叔?”荀攸有些迟疑的叫着,“嗯哼?小攸饿了吗?”荀彧看着自己大侄女问,“有,有点。”荀攸回答,“正好,我,也饿了。”说着荀彧把荀攸推倒在床上,任由她挣扎,将唇附了上去,用自己软绵绵的舌头撬开荀攸的牙齿,两人的舌头缠绵在了一起。

“唔!”荀攸大惊,使劲推了一下荀彧,荀彧没有反应过来,被荀攸推到了床的另一头。荀彧这才想起,自己吻的,是自己的亲侄女!他的掌上明珠!

这一吻,让荀攸彻彻底底的认为自己该离开荀彧。

“小攸……”荀彧刚想说话,荀攸把荀彧的嘴捂上说:“我知道了,我该离开小叔,我会记住的。”说罢,便跑出这个房间。
荀彧彻底呆住了,他自己也没想到,自己这样做会把自己最爱的人吓跑。

他的心理开始发生了变化。
过了一个时辰,荀攸收拾好了行李,去了钟繇家。

‘攸公子去了钟繇家,是否继续跟踪?’荀彧盯着这张小纸条,上面写的内容让他的心好像在滴血。“钟繇!我要杀了你!”荀彧很是生气,毕竟,自己从小养到大的亲侄女跟着别人跑了,而且还是自己最爱的人,谁不会生气呢?荀彧早在几年前就听说了,钟繇和荀攸的关系很好,好到什么程度呢?帮着钟繇骗从小把自己养到大的人,荀彧知道后简直要气炸了,当即就让荀攸和钟繇断绝来往,以为这样就能阻止两个关系要好到无话不谈的人,就证明荀彧太天真了。果不其然,在有一天,荀彧比往常还要来的早一些来接荀攸回荀府,原本想给荀攸一个惊喜,结果发现两人正手牵着手,互相咬着耳朵。荀彧当场气晕。要不是家仆荀中发现的早,恐怕荀攸再也见不到自家小叔了。

这一次,烦人(荀彧认为)的钟繇又来了,他觉得自己必须做些什么,来挽回荀攸的心。可是又实在想不到什么,便让家仆荀中(没错,又是他。)带自己去曹操的府邸,说不定一向很会撩妹的曹操有办法。

“那个……孟德,你……”荀彧话还没有说完,曹操就迫不及待的插话道,“怎么了?想好了?想要和我在一起了?”,荀彧小脸一红,回道“不,不是这个。主公,我只是想问你一个问题……”荀彧撩了一下自己耳边的发丝,“什么问题?你又想知道怎么向公达撒娇?”曹操一说到荀攸就特别来气,认为她霸占了荀彧。
“怎么把小攸哄回来?”荀彧小心翼翼的问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