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微笑月亮

小奈布和他的杀手先生【杰佣】

对不起,最近有很多事情要处理,所以才这么晚更新…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三章

奈布摸着这只猫,这只猫的毛很顺滑,不像是那种在外面流浪的流浪猫。“嗯……以后该怎么办呢?”奈布思考着自己如果离开了伦敦,这只猫该怎么办。给杰克伯爵养着?不了,杰克伯爵看起来并不喜欢这只可怜的小猫,这一路上都听人们说杰克根本不喜欢小动物,他家附近连一只鸟都没有,只有一种高等动物——人类。自己带回去养?也不是不可以,只是自己的女朋友可能不喜欢这种小动物。“杰克伯爵,要不要过来摸一下这一只猫咪?”奈布想起刚刚答应他的杰克伯爵。刚一抬头,只看见了一扇半开的房门。

‘原来已经走了呀……真可惜……’。

“话说应该叫你什么名字呢……”奈布摸着那只猫咪的头,猫咪则是表示顺从的蹭了蹭奈布的腿。“要不,就叫你杰克吧!”奈布突然想到那位走了的伯爵。“哈哈哈!杰克!”奈布笑着,使劲的拍着自己的腿。“很可以的,杰克!哈哈哈……”奈布笑的更欢了,“小先生,怎么了?”杰克推开门,走到了奈布的面前。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奈布猛的坐正,像极了还在上幼儿园的小孩看见了自己的父母。‘比以前更可爱了……好想独吞……’杰克默默的咽了咽口水,比以前还要可爱的小先生……是他最无法拒绝的。


“其实吧,想要把我的名字给这只猫用,也并不难,但是要答应我一个条件,可以吗?小先生。”杰克一步步向奈布靠近,直接把奈布逼到了墙角。“什么条件?”奈布一脸嬉笑的看着杰克,他坚信,眼前的杰克伯爵一定是直男。然而他想错了。“吻我,嘴对嘴的吻我,就可以了。”杰克伸出左手,将奈布禁锢在墙角。“蛤?”奈布感觉自己像是听错了。“哈哈,逗你的,陪我看看这件衣服怎么样。”说着,杰克拉起奈布的手,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。

“国王殿下邀请我去参加庆功宴,我希望你能帮我看一下,这件衣服,好看吗?”杰克边说,边指了指他身后那个如同人一样高大的木偶身上的衣服。深红色丝绒的外套上面嵌着纯白色毛皮边,高袖笼,略显修长的窄袖,收紧的袖口上缝着十分繁密的花纹,软帽上缝镶着三条貂皮,冠冕上有着镀金的银圈,银圈上还沿饰有8个银球,看起来十分滑稽,再搭配上很贴合杰克身材的鸡腿裤还有那个尖头长靴,居然有着超长超细的鞋跟,鞋上的金属与铁链仿佛永远都不嫌多,奈布光是看着就特别想笑,但是因为礼仪,不得不忍着。


“好看吗?”杰克看着奈布那张因为自己必须穿的衣服而憋笑的脸。“好,噗,好看。”奈布使劲的在憋笑,最终还是忍不住了,大笑出来了。“小先生,你和我一起去吧。”杰克用十分温柔的语气问奈布,当然,这不是请求,是要求。“额,好吧,我需要穿什么样的衣服?”奈布知道那些贵族奇怪的规矩。

“嗯……警服就可以了。当然,不能带你的军刀哟,我知道你很喜欢它。但是很抱歉的,小先生,国王殿下是不会同意你带军刀的。”杰克笑着指了指奈布身后的廓尔喀军刀。那把军刀是勇气的象征,而那把军刀是奈布最喜欢,那是奈布的妈妈做的,亲手送给他,军刀上还刻着他的名字,'自从母亲死后……它就和我一直形影不离呀……’奈布这样想着,“对不起,杰克伯爵,这个军刀对我的意义非凡,我很喜欢。它是我母亲亲手做的。”奈布充满歉意的笑了笑,“好吧,那就不要让别人看见它,万一宴会上出了什么事情,我可帮不了你。”杰克就这样看着奈布的眼睛,他的眼睛是蓝色的很好看,和两年前捡到他时一样清澈,一样将他深深的吸了进去。不过,很可惜,那个清澈的湖水马上要变的浑浊不堪。他很好奇,那样会是什么颜色的。

“放心吧,杰克伯爵,那个,已经中午啦……我先去睡午觉了。”

奈布找了一个理由逃回了自己的房间里,拿起桌上的笔,开始动笔给局长写信,那只橘猫一直都在奈布的房间里,很乖的趴在桌脚附近。“杰克,你觉得我是不是是一个同性恋呀?”奈布问桌脚的那只橘猫,而橘猫只是微微点了一下头,其实它跟本听不懂奈布在说什么。“啊,连你也这样说我。”奈布很不愉快的放下手中的笔,摸着“杰克”那软绵绵的小脑袋,心情还是不太好,连摸它的力道都增加了许多,而橘猫则表示不舒服的叫了一声,但是奈布根本没有注意到,他是不是应该买一束花回来?装饰一下房间?也不是不行。奈布听说这个附近有一家很好的花店,便决定要去看看然而,杰克怎么办?奈布又陷入了沉思,'算了,反正杰克伯爵也不会怪我这么没有礼貌!’奈布起身,抱着“杰克”出了门。

宅邸二楼,一个书房的窗户前,一个人勾起诡异的笑容。


评论

热度(10)